niaria

SDJ2 / 盾冬 / spirk / 巍澜 / 哈德 / 永幸

【巍澜衍生】【罗浮生x章远】我们之间18

罗浮生x章远(黑道攻x学霸受),现代

ooc、狗血、不短,小虐怡情、保证he

ps:许久未写过东西,w+更是几年没写,小学生文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中秋番外】


【18】

等两人出了门,章远还站在原地没动,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他瞪了眼笑得一脸灿烂的罗浮生,轻轻把保温盒放到了桌上,打开盖子。

“给我带了什么?”罗浮生单脚往沙发方向跳,伸着头往里看。“闻起来真香。”

章远没理他,自顾自地把汤倒到碗里,顿时房间香气四溢。乳白色的鱼汤肥而不腻,嫩黄的鱼肉看起来鲜滑可口。见罗浮生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章远把碗递过去说:“趁热喝。”

“诶。”接过碗,罗浮生用勺子舀着往嘴边送,可视线没有离开过男孩的脸。

“看什么看,好好喝汤,待会烫着了。”章远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凶着口气。

“这不想你了嘛,我得好好看看瘦没瘦啊。”罗浮生坯笑着,往章远的方向挪了下。

章远的视线落在他的胸膛上。“你伤好些了吗,还疼吗?”

“怎么不疼,疼死了!”罗浮生吃着鱼肉不在意地说,等了会见章远没回复,抬头发现他的眼圈泛着红,立即改口。“跟你开玩笑呢,本来就没什么事,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不过,你看,好歹还是个伤号,不如你喂我?”

章远从罗浮生手里夺过碗,小心地把鱼刺剔掉,就着汤用勺送到他嘴边。

罗浮生乖巧地张嘴喝汤吃肉,脸上难掩得意。“还是我家章远最贤惠,以后肯定是我优秀的贤内助。”

“你才是贤内助!”章远用勺敲了下罗浮生的脑袋。

罗浮生假装被打疼的捂着额头,可怜兮兮地说:“好好好,我是贤内助,但你也不能谋杀亲夫啊。”

“就谋杀亲夫了怎么着,我还在汤里下毒了呢。”章远翻了个白眼,舀起一勺汤没好气的说。

“下毒我也喝!这可是我家章远同学亲手做的。”

喝完汤,章远把东西简单收拾起来,一时间两人无话,但罗浮生却觉得很暇意。

“怎么想着给我送汤?”

“不都说鱼汤有营养,病人喝了能快点好。”

“那你就光带汤不带点饭?”

“我下午还要上课,没时间做饭。”

想到现在高三学业这么忙,还抽时间来给他煲汤,罗浮生心里就暖暖的,夹着些内疚。“我是真没事,伤口不深,也没伤到重要器官,就失了点血。”

“不严重之前失联这么多天!”章远红着眼站了起来,气不打一处出。“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那几天我怎么过的!”

罗浮生站起来,把章远绻在怀里紧紧抱着,头搭在他的肩膀上蹭了下。“没事了,以后再也不会遇到类似的事情了。”

章远的手环上罗浮生的背,在他怀里用力点点头,嘟囔道:“下次再这样绝对绝对不理你了。”

罗浮生深情地看着章远,身体缓缓向前倾,章远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挠在罗浮生心里。默契地闭上眼,刚开始只是两人地唇轻轻地触碰,但很快罗浮生占据主动,他极具侵略地翘开章远,追逐着他的舌,吮吸着他的唇,呼吸交缠在一起,温度变得灼热起来。

“咳……”

突兀的咳嗽声唤醒了章远,他猛地推开罗浮生,抓起桌上的保温盒,红着脸低着头留下了句“下午还有课,回头再来看你”就跑了。

罗浮生不满地瞪着许星程和段天婴,许星程吐了下舌头,段天婴则耸耸肩解释:“别瞪我,是他非要进来的。”

许星程摊开手,满脸不屑地坐在罗浮生身边,脚搭在他身上。“你这做兄弟的太不厚道了。”

“是啊。”段天婴的脸写满“我要八卦”。“从实招来,认识多久、发展到哪了?”

“也没多久,这么八卦干嘛。”罗浮生推开许星程的脚。

“看样子,还是个学生。没想到啊,浮生哥,你尽然找了个良家妇男。”段天婴打趣道。

“你怎么知道他单纯?你调查过?!”许星程沉下脸,见罗浮生皱着眉不满地眼神。

“没有,但我保证他没问题。”罗浮生眉头紧皱,不知道许星程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哼。”

段天婴见气氛不对,轻轻撞了下许星程的肩,赶紧打圆场。“诶,吃错药啦?”

“连调查都没你凭什么保证,说不定是青帮派来勾引人的。”

罗浮生的脸色更加难看,严肃地警告许星程:“你别多事。”

“不知好歹。”说完,许星程头也不回摔门而出,留下段天婴和罗浮生面面相觑。


tbc

重感冒😷。。。。。。

评论(6)
热度(66)
©n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