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ria

SDJ2 / 盾冬 / spirk / 巍澜 / 哈德 / 永幸

【巍澜衍生】【罗浮生x章远】我们之间09

罗浮生x章远(黑道攻x学霸受),现代

ooc、狗血、不短,小虐怡情、保证he

ps:许久未写过东西,w+更是几年没写,小学生文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青春期的男生们总有耗不完的体力,即使在盛夏也三五成群的聚集在球场挥洒过剩的精力和汗水。

篮球场上的章远,本该是耀眼夺目的。可今天不在状态,被人带球一晃而过,连奔跑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诶,你怎么了?”赵成杰跑过半场追上章远。“完全不在状态啊。”

章远一把挥掉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低沉地说了句“我先休息下”便离开了场地,径直走到人少的场边坐下,把毛巾搭在头上遮住脸,看不清表情。

赵成杰疑惑的朝场边的何洛耸了耸肩,做了个“不知道”的嘴型。

自从那天在外滩看到别人挽着罗浮生的手臂起,这个画面就好像刻在了章远的脑海中,每每想起都让他难受不已,怎么也忘不掉。然后,又想起他骑着摩托车意气风发的样子,他看着自己嘴角勾起的样子,他吃饭细嚼慢咽的样子,他帮自己解围赶走混混的样子……

章远举起拳狠狠地往地上砸去,指节摩擦地面,沙砾划过皮肤了,血渗了出来,却丝毫感觉不到疼。

刚走到章远身边准备给他递水的何洛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赶忙拉起他的手说:“打不好也不要急啊,这都流血了。”

“没事,不疼。”章远说完站起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何洛窘迫地看赵成杰给自己使了个眼色,深呼一口气跟了上去。

“章远……我有话想跟你说。”何洛拉着章远的衣角,红着脸不敢抬头,指着不远处的树荫说:“我们去那边吧。”

章远看着她的样子,明白了七八分,不想她难堪便跟着去了。

风轻轻吹起何洛的碎花裙摆,她盯着自己的脚尖,手拧在一起,略微有些不安。“我,我,我喜欢你。”

“对不起。”意料之中的告白,可除了对不起,章远不知道该说什么。

何洛点点头,吸了吸鼻子。“我知道……我见过你和他在一起的样子。”

章远一惊,没反应过来。

“你跟他一起很幸福。”何洛抬起头,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虽然渺茫,我可还是希望你知道。”说完,不舍得又认真地看了看章远,不等他回复就跑远了。

看着何洛小小的背影,章远突然想给她一个拥抱。原来在外人眼里,自己跟他在一起的是幸福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没有任何征兆的落了下来,街上的行人因为突如其来的雨都加快了脚步。章远呆呆地看了下天,继续慢悠悠的往前走,脑子一片空白。周围的喧嚣都与他无关,他只有一个人,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人。

章远停下脚步,在这个瞬间他很想见罗浮生,这个想法就快要冲破他的思维和理智,再也压制不下。

“喂,章远?”

当罗浮生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过来时,章远意识到了自己早在他的声音和笑容中沦陷了。

“生哥……”

“怎么了?你现在在哪?”也许是声音听起来太过落寞,罗浮生一下子急了起来。

“在上次吃肯德基的地方。”

“你在那等我。”

章远点了点头,就这么淋着雨站在原地。

等罗浮生到的时候,看见章远一个人站在雨里,头发湿答答的塌在额头,水从额角沿到下巴,衣服被水淋透贴在身上,整个人看起来狼狈又孤独。

罗浮生心疼的上前,给他撑好伞,看着他的样子想生气却又说不出狠话。“就这么傻乎乎站在外面!都不知道躲雨吗?!”

章远抬起头,脸色有些苍白。“生哥,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罗浮生眉头皱起,不明白为什么就问起这个。“先进去,有话待会再说。”

“不!”章远甩开罗浮生牵着他的手,退后几步又站在了雨里。“我喜欢你啊……”

没头没尾的告白被雨浇的有些听不见,罗浮生一时没反应过来。

章远见状,红着眼抓住罗浮生的领子猛地把他拉到面前,把脸压了上去。

吻,轻轻地落在嘴角。

“我……”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跳章远立即松开手,转过身,想要飞速逃离这里,逃离这个让他无法自控的男人。

但,却被拥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罗浮生紧紧抱住章远,抱得太紧,勒得他有些疼。

“你啊……还说是个学霸脑子却不好使。”罗浮生伸手抚上章远的脸,温柔而深情地注视着他的眼睛,慢慢靠近,吻在了额头上。

雨慢慢下着,身边的一切仿佛都笼罩在朦胧中,虽然雨水有些冷,但街上拥抱着的两个人,却感受到了夏日的微热阳光,幸福而甜蜜。


tbc

看完许你浮生若梦表示。。。生哥ooc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去加个ooc的tag。。。

真的很忧伤的继续更新吧qaq

评论(7)
热度(82)
©n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