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ria

SDJ2 / 盾冬 / spirk / 巍澜 / 哈德 / 永幸

【巍澜衍生】【罗浮生x章远】我们之间10

罗浮生x章远(黑道攻x学霸受),现代

ooc、狗血、不短,小虐怡情、保证he

ps:许久未写过东西,w+更是几年没写,小学生文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本该是件开心的事情,可这几天罗浮生的心情却不怎么样。那天章远不知道在雨里淋了多久,估计之前压力又大,就这么发烧了。发烧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年轻,但就是不让罗浮生去照顾,每次电话都匆匆挂掉,信息倒是正常。

罗浮生深深叹了口气,站在章远门口。章远没有告诉过他具体的地址,可身为洪帮二当家,要查到门牌号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敲响门,不一会就听到踏踏踏的声音由远及近。“来了。”

罗浮生看着门开了个逢,章远正从缝里往外看,一见是自己,脸立即红了。

“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病了吗,来表达下关心。”罗浮生见门没完全打开,便用脚小心地抵住门。

章远眼睛滴流转了一圈,有些拘束地说:“我好多了。”

罗浮生无奈地笑着说:“就这么不欢迎我?门都不让进?”

“额……”章远面带窘色。他不是不欢迎罗浮生,说实话,这么多天没见着实想念,只是想起那天的事情就觉得不知道怎么面对罗浮生。

“乖,我知道今天就你在家,给你带了肯德基的苹果派。”

章远的家在旧时居民楼里,采光不算好显得房间有些暗,虽然干净整洁,可冷冷清清的,没有人气。

罗浮生一进门就用手捧起章远的脸,把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探体温。“嗯,不烧了,就是脸有些红。”

还是不是因为你。章远默默在心里吐槽,打开冰箱准备给他拿瓶矿泉水,只见罗浮生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目光一直盯着自己。

“我脸上有东西?”

“这么多天没见要好好看看啊。”罗浮生调皮地向他眨了眨眼。“快让我看看,瘦了没有。”

脸越来越烫,章远有些不知所措起来,面对着冰箱定在那里。

罗浮生起身上前,前胸贴着章远的后背,把他圈在怀里,用下巴蹭了蹭他的肩膀。“怎么就这么害羞呢。”

恼羞成怒的章远看着眼前罗浮生白花花的手臂,一口咬了上去。

“疼……”罗浮生放开章远,抱着手臂,假装可怜兮兮的求同情。

“疼死你。”章远翻了个白眼一把抓过不远处沙发上的枕头朝罗浮生扔了过去。

罗浮生侧过身一躲,委屈地说:“谋杀亲夫啊。”

“说什么呢?!”章远又拿起一个枕头扔了过去,正巧砸到了罗浮生脸上。看着他被砸后呆呆的样子不绝哈哈大笑起来。

罗浮生看章远的笑脸入了迷,猛地把他抱在怀里,坏笑着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章远笑着一边挣脱一边躲,顺手把手边的枕头都往罗浮生身上扔。

罗浮生也不示弱地向前佯装要抓他。

两个人就这么闹了会,而后气喘吁吁的坐在沙发两边瞪着对方。

“噗……”章远没憋住,指着罗浮生乱糟糟的头发说:“生哥你这鸟窝头真不错。”

罗浮生简单把啦了下自己的头发,很绅士的没对章远的同款发型发表意见。“不闹啦,饿了没,派都要凉了。”

“感冒天天喝粥我胃都抗议了,还是苹果派好啊。”

“我好还是苹果派好?”

“必须苹果派!”

罗浮生宠溺地看着章远啃着派,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说:“这是我买的。”

“So what!”

“你啊……”罗浮生用指腹抚过章远的嘴角,擦去苹果酱,舔了下手指。“甜的。”

脸又涨得通红,章远抽出纸巾抹了下嘴。“我自己擦。”

罗浮生笑眯眯把身体往沙发上一躺,手搭在章远身后地沙发上。“想不想去游乐园?上次不是说想去吗?开学就该忙了,趁没开学去吧。”

章远两颊被食物塞得满满的,点点头。

罗浮生就这么微笑着凝视着章远,两人温热的手臂靠在一起,细腻的触感就像巧克力融化在心底,第一次觉得找了活着的意义。


tbc

就算ooc也写下去吧,毕竟真的很想写到开头那段故事啊

今天龙哥的小揪揪超可爱的~

评论(8)
热度(86)
©ni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