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ria

SDJ2 / 盾冬 / spirk / 巍澜 / 哈德 / 永幸

【巍澜衍生】【罗浮生x章远】我们之间12

罗浮生x章远(黑道攻x学霸受),现代

ooc、狗血、不短,小虐怡情、保证he

ps:许久未写过东西,w+更是几年没写,小学生文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许星程来找罗浮生的时候他还没起床,看着闷在被子里睡觉的人,萌发了想要恶作剧的想法。他猛地跳到床上的震动让罗浮生从睡梦中惊醒,心中暗骂了几句,揉着眼睛坐起来,看到身边的人是许星程后倒下拉起被子不准备理人。

“浮生。”许星程哀怨推着罗浮生地肩膀。“人家来找你了。”

“滚。”

“嘤嘤嘤,浮生你是不是始乱终弃不要我了。”

罗浮生不耐烦地睁眼,只见许星程放大的脸,他一把把许星程推开,无奈的说:“许少爷,您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啊。”

许星程像个小媳妇般委屈的坐在床角拎起被角,边说边扭哒:“人家回来这么多天了都不来陪我。”

罗浮生扶住额头打了个寒颤。确实,许星程回来快一周了,按照以往两人早不知道在哪鬼混。可和章远在一起后,他分身乏术,一有时间就跑去找章远,洪帮的事情多又杂,根本忙不过来。昨晚处理完大富豪的问题折腾到后半夜,天亮才刚躺下,这又来了个不省心的。

“浮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给我好好说话。”

“哦。”说完许星程跳到罗浮生身边直接躺下,语气却正经了不少:“听说你把大富豪给端了?”

罗浮生闭着眼睛点点头。

“你们跟那李老板关系不是挺好的嘛,而且听说给洪爷进的贡也不少啊,怎么就……”

“手脚不干净,做事不利索,勾结青帮,迟早的事。”

“青帮?”

罗浮生眯起眼,打量起许星程。“怎么突然对这些感兴趣了,你不是从来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吗。”

许星程讨好地笑道:“你为了这事不都上电视了嘛,关心下而已。”

青帮这几年跟洪帮抢地盘想要取而代之在他们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昨晚青帮的一个小头目就在赌场里,洪帮为了给他们个下马威,让罗浮生作为大富豪的合伙人以证人的身份把大富豪经营赌场的事情抖给了电视台,同时还接受了采访,表示坚决不容忍违法的事情在洪系产业中出现,将这个小头目连带赌场一起交给警方。

闹到电视上,许星程会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罗浮生便也没再放心上。“知道了还不赶紧滚让你生爷好好休息下……”

“牛记生煎现在怎么成网红了,不起早还买不到。”许星程没理他接着说道:“天婴过几天要上台了,彩排没见你都问好几次了。还有啊,你说我是去一院好还是去六院好啊?一院比较近,六院环境比较好……”

见许星程絮絮叨叨个没完,罗浮生有气无力地说:“我的许少爷,等忙完罗某必定带着生煎亲自登门道歉,好好陪您聊天吃饭听戏,现在让我睡一会,行吗?”

“这可是你说的。但之前也不见你这么忙……”许星程又准备打开话匣,见罗浮生脸色一沉,抓过床头的杯子就准备往自己身上扔,急忙跳下床往外走。“那我不打扰你少当家补眠了。”

皱着眉目送许星程离开,罗浮生想起他说过的话,心底涌出隐约不安。

等罗浮生醒来已经是下午,翻出手机想起今晚和章远约好要去外滩,便换好衣服骑着摩托到章远的补习班门口等他。

估计平时会来接人的不是家长就是学生,罗浮生提前到了些,没想到就被行了注目礼。每人喜欢被一直盯着看,他知道自己长得不错走在路上回头率不低的那种,但职业习惯让他对身边人的眼光多了份戒心,老被盯着虽没什么影响但耗神。

章远出了门不见罗浮生,正准备打电话就看到一个大男人蹲在墙角边。

“蹲着干嘛呢?”

“等你啊。”罗浮生站了起来,怀里团黑色的毛球,他举起其中其中一只爪子挥了挥。“一直被行注目礼,这只小家伙就来解救我啦。”

章远看着全身漆黑的猫咪,估计只有几个月大,小小的,金黄的眼睛却很有神,对着章远细细地叫了几声。“哪来的猫?”

“野猫吧,毛不算干净,但看着挺乖的,也粘人。”小猫好像听得懂人话似的往罗浮生手心里蹭了蹭。“要不要养?”

章远认真想了想,有些犹豫。

“你要是忙没时间照顾,也可以放到我那。”罗浮生笑着等章远做决定。章远刚伸手,小猫就凑上去蹭他的手心,乖巧地看着他。“好吧,谁叫它这么可爱呢。你请名字了吗?”

“叫大庆。”

“油田?”章远疑惑地接到。

“不觉得很贴切吗?黑乎乎的大庆油田。”

章远哈哈笑起来,抱起猫咪放到怀里。“你这名字起的还真贴切。就叫大庆吧。”

罗浮生找了个盒子放好大庆交给章远,细心给他带好安全帽,启动了哈雷向商业街开去。


tbc

想了很久这猫还是叫大庆吧,而我听到大庆的时候,第一反应确实是大庆油田😂

评论(2)
热度(80)
©niaria | Powered by LOFTER